close

今天是靜嫻我第一次發表文章,

而且是發表屋子,

雖然做的不是很好,

希望各位能給點意見給我。

Screenshot-25.jpg  

首先先來張全面照,

這張不小心把小人也拍進起了,

看來我的攝影技術有待改進!!

Screenshot-27.jpg  

再來張正面照

 Screenshot-29.jpg  

屋子的右邊,

這裏的這個陽臺是我最喜歡的,

看起來真的好有夏天的感覺!

Screenshot-30.jpg   

屋子的後邊

Screenshot-31.jpg  

屋子的左邊,

這裏就讓靜嫻我感覺很涼快哦

Screenshot-33.jpg  

這個草圍是靜嫻我放機車的地方

Screenshot-34.jpg 

 開始看屋子的裏面了,

我們快穿過這神秘的魔法之門去看看裏面!

(突然一個巴掌飛了過來)

謎之音:別耍寶了,快進去!!信不信我揍你!!

靜嫻我:進去就進去用不用那麼說得那麼可怕(淚奔)

Screenshot-35.jpg  

一開門就會看到()音樂廳,

我門先進去右邊的那扇門,

Screenshot-37.jpg  

這裏是主臥房,

看起來很童話的感覺

Screenshot-38.jpgScreenshot-41.jpgScreenshot-43.jpg 

 接著我們進去主臥房隔壁的廁所

Screenshot-46.jpgScreenshot-47.jpg   

Screenshot-35.jpg  

現在我們回復這張圖片

我們現在我們進去左邊的房

Screenshot-51.jpg  

很黑暗的房,

是工作用的房

Screenshot-51.jpgScreenshot-52.jpg   

Screenshot-55.jpg  

現在是要介紹工作房隔壁的更衣室

 Screenshot-57.jpg  

Screenshot-61.jpg  

這裏是客廳

Screenshot-64.jpg  

桌子擺放著許多的零食

好淩亂的感覺

Screenshot-60.jpg  

Screenshot-66.jpg  

 接著就來到了靜嫻我最喜歡的陽臺

Screenshot-68.jpg   

Screenshot-69.jpg  

廚房

做飯的時候能看著夕陽做飯

Screenshot-72.jpg  

中央大舞臺

Screenshot-101.jpg  

地下室

Screenshot-102.jpg  

平面圖

Screenshot-105.jpg   

一樓平面圖

Screenshot-112.jpg  

地下室平面圖

 

其實我老早就想放上來了,

趁現在放暑假我會發多些的,

這是我暑假的第一彈冰涼夏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张静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